今天是小豬暑期上直排輪第一天的課程
上課的地點是板橋追風廣塲
課程是下午4:30~5:30每週二、四上課
我跟小豬爸約4點就先到了
先來幾張旁邊的風景照....
這是溜冰廣塲旁邊的造景池
板橋區.追風廣場01  

這是造近大馬路旁的另一個造景池
板橋區.追風廣場02  
造景池旁有一段用木板舖設的道路及空地
板橋區.追風廣場03  
從文化路及民權路進來後的步道
板橋區.追風廣場04  
沿著狐形的步道走就會看到溜冰廣塲了
板橋區.追風廣場05  
因為是平日所以人非常少...跟假日擠滿的人潮比較起來現在冷清許多
板橋區.追風廣場06  
小豬正在自已穿裝備......頭上的頭巾是他自已挑的...,但是小豬爸覺得不好看....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1  
開始上課了... 教練是個年輕的小姐....上課的學員加上小豬共4個小朋友
教練先帶著小朋友做暖身操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2  
小豬正準備試著前溜畫葫蘆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3  
看的出來動作很不流暢...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4  
終於快溜完了....看小豬吃力的表情.....噗噗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5  
這個動作教練要他們在角錐的中間把腳尖合起來
但是我看每個小朋友都來不及做動作......
小豬也是從頭到尾腳都開開的溜...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6  
我叫小豬給我拍張照他給我這個表情..... 是太累嗎...?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9  
這個動作因該是雙腳合起來左右擺動溜S形過角錐
但是小豬是用雙腳踱步走S形過角角錐......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10  
用相機連小豬的動作...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是相機速度不夠快嗎....怎麼小豬的腳都是開的溜完.....
小豬直排輪暑期課程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期 直排輪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