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養生會館是多年的好朋友帶我來的,他說這間的服務品質不錯....
剛好最近我的腳底也有點痛....所以就來試試看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10  
店內的擺設及裝潢讓人覺得舒服放鬆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5  
腳底按摩都在一樓,而二樓則是全身指壓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4  
腳底按摩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每張椅子前都有一部小電視可以看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9  
這是等待區,因為按摩師傅有限所以在等待師傅來為你服務時就會在這等待.....
店內的小姐也會很貼心的附上茶水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8  
此區為甜湯區,每天供應的時間為下午3點~晚上12點,想喝的朋友可以自已來裝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3  
這是櫃檯建議想來按摩的朋友....可以先來預約後在去旁邊的夜市逛一圈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1  
往廁所的走道上牆壁上貼滿了在此服務的師傅照片及編號,我問了幫我們按摩的師傅說每個人的按摩方式都一樣嗎?
他說手法會有一點點的不同,所以如果這個師傅的手法你喜歡....可以將他的號碼記下來喔!
我也建議想要做腳底按摩的朋友,最好是要男生幫你按.........
因為我是給女生做腳底按摩的....按起來感覺沒有男生按的舒服....
而且女生的手法跟按摩方式跟男生按的完全不一樣......,後來一問才知道....
女生其實是負責全身按摩的....男生才是負責腳底按摩的....如果腳底按摩的師傅不夠女生會幫忙支援.......
所以在預約的時候可以跟櫃檯小姐說你要讓男性的師傅幫你腳底按摩.....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6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7  
這是價目表還蠻便宜的,服務也很好喔!
桃園縣.中壢市【1號木桿尊爵養生會館】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