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下午請了假,閒來無事便想來UCC吃中飯順便吃個鬆餅
好久沒來這吃飯囉!
通常我們都去地下街吃飯因為那裡的選擇多
今天我們主餐點了【夏威夷海鮮pizza】【奶油挪威鮭魚燉飯】
小豬則幫他點了【小飛機】,另外有【小汽車】飛機是麵 汽車則是飯,小豬說想吃麵所以則幫他點了小飛機
鬆餅老公則點了【卡士達芒果鬆餅】
ps.主餐的部份可以單點,也可加$120升級為套餐(沙拉、濃湯、飲料、甜品】
今天我們只升級一個套餐
沙拉一下子就上桌了,都是常見的蔬菜搭配千島醬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3  
濃湯則是南瓜濃湯,湯頭很濃郁配料有培根這個我喜歡可惜不能續杯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4  
海鮮pizza上桌囉!大小約是右上圖那樣,那隻肥肥的手則是我的手
餅皮的部份因該介於某知名pizza店鬆厚與薄脆之間,不太鬆厚也不太薄脆
料的部份有鳳梨、花枝、蝦子、蘑菇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5  
接著才是上鮭魚燉飯,我以為會先上飯的說,結果pizza快吃完了飯才上
飯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奶油味,米粒軟硬適中剛剛好
鮭魚給的也不小氣但是吃起來有股味道,那種感覺就像吃進嘴裡的是鮭魚
但腦裡卻浮現鹹魚的畫面...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8  
這是小豬的小飛機餐,雞塊小豬很愛吃一下子就吃光了
麵的部份我有偷吃,還不錯吃麵條不會太爛花枝及蝦子也很新鮮
花椰菜及胡蘿蔔清燙而以直接吃蔬菜的原味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6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汁本以為是原汁但是有加水下去打汁,可以看到奇異果已經浮在上面露出最下面的水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7  
這是老公點的香草冰淇淋咖啡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9  
甜品是茶凍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10  
最後上桌的是鬆餅,由三片鬆餅做底上面放了奇異果、水蜜桃、香蕉、卡士達醬、香草冰淇淋
一口鬆餅一口冰淇淋是我最愛的吃法,這邊的鬆餅吃起來有點像日式的車輪餅軟軟的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烤的酥脆一點的鬆餅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11  
最後這是我的兩個寶貝兒子小豬很配合的做動作讓我拍照
肥兔則是癱軟的躺在推車裡恍神
UCC.簡餐【永和.雙和太平洋百貨店】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