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看著電視節目(食尚玩家)看著忽然大叫說我要吃這個包子....

跟那個....永和路二段的潤餅捲(ps.潤餅介紹請看下一篇)
說到包子...我也很久沒吃了,於是就換換衣服出門去買...
剛好也是小豬的下課時間,買完包子就可以順路去載小豬了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下午4點10分左右
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剛好輪到我的時候肉包還沒好要等...
於是我就買6個肉包+5個菜包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1  
包子終於好了 剛出爐的喔!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2  
還好我已經買好了,這是我離開時的排隊人潮...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3  
這是菜包,包子上面有折皺褶且也不小一個,快跟我的手一樣大了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4  
這是肉包,大小"好像"比菜包大一點點...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5  
包子外皮很有嚼勁,豬肉內餡肥肉與瘦肉的比例剛剛好
還有些微的湯汁,小閣最怕吃到那種包子底部濕濕爛爛的....
但是他們家的包子沒有這種問題... ,連嘴巴很挑的小豬爸都說好吃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6  
菜包用料也很豐富,用高麗菜、香菇、紅蘿蔔、冬粉炒過後在包
吃起來不會太鹹但有胡椒香,菜包也很好吃
難怪大排長龍呢!
這家包子店在【永和區智光街117巷2號】
包子殿.上海鮮肉包【永和區.民智街】】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