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晚餐看到了這家雞腿捲,好像還蠻特別的
於是就買3條來試試
科科克.雞腿捲【台北市.萬華夜市】02  
遠遠看起來很像糯米腸,我一直在猜究竟是用什麼包著雞腿肉在烤...
科科克.雞腿捲【台北市.萬華夜市】01  
在攤位前面還特別強調絕對不是"雞丁肉",是純腿肉...其實正在等待的同時我也這麼想過
科科克.雞腿捲【台北市.萬華夜市】03  
我們點了原味、辣味、檸檬來吃吃
科科克.雞腿捲【台北市.萬華夜市】04  
這是我的檸檬口味,看到烤的焦黃的外皮我知道是包著雞腿肉什麼了......就是"雞皮"....
科科克.雞腿捲【台北市.萬華夜市】05  
咬開後就是雞腿去骨之後利用雞皮把腿肉包起來烤... 算是烤雞腿的另外一種吃法啦!
外皮烤的不會太焦,腿肉也剛好熟不柴,但是似乎沒有檸檬味..... 我還以為我吃到原味的哩! .....
科科克.雞腿捲【台北市.萬華夜市】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