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託小阿姨去宜蘭遊玩時順便幫我買的伴手禮
聽說宜蘭麻糬有【聯全】跟【奕順軒】這兩家很出名
聯全上次我們全家宜蘭遊的時候就買回來吃過了...但忘了記下口感及好不好吃
剛好小阿姨要到奕順軒買奶凍捲就順請他幫我買麻糬囉!
這是外盒...真是色彩鮮豔阿!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9  
裡面有10顆麻糬,這樣一盒130元,我買了一盒紅豆+花生+綜合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10  
每顆麻糬都有標示是什麼口味的,不怕會吃錯......很貼心喔!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1  
一口咬開可以吃到紅豆的顆粒,內餡與外皮的比例約是2:1,但我跟老公都覺得紅豆吃起來太甜了!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2  
麻糬的大小是個高約3cm、長5cm、寬5cm的正方體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3  
吃進嘴裡馬上就可吃到花生濃濃的香氣,花生泥還帶點碎花生粒甜度剛好....這個我愛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4  
麻糬的外皮吃起來很軟但不爛,應該算是軟Q軟Q的吧!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5  
芝麻的香氣也很十足,滿口都是芝麻香,除了芝麻以外"好像"還有些許的碎花生粒....超好吃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6  
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保存期都不太長,小阿姨是8/12買的有限期限只到8/14
在寫這篇記錄的時候我是一邊吃一邊寫的......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7  
芋頭的部份就大大扣分啦! 沒有芋頭顆粒單純的只是芋頭泥...吃進嘴裡沒有芋頭香也不太甜....
很像是用化學香料調出來的......整個吃起來就很噁心....
話說在此同時被我咬了剩半口的香芋麻糬我已經丟在垃圾桶裡了!
真的很難以下嚥......怎麼品質差那麼多呢!?
奕順軒.麻糬【羅東鎮.民權路】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