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到了,說到這個我就要先碎碎唸一下
我們原先訂位是訂到晚上7:30的時間,但是我到達餐廳的時候發現.......
一樓還是有很多空位的阿! 所以我就先跑來跟櫃檯說,我是誰誰誰訂幾點的位
如果提早有位置的話可以安排給我......,於是等了約20幾分鐘
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我們決定不等了.....誰知道車剛開出門口,服務生就來電話說有空位......
等我們都吃飽了!也慢慢的補了一些夜晚的照片,要離開時才晚上7:00..........當初我訂7:30的位子,實在是ooxx..........
還好我有先去跟櫃檯說,不然我不就要傻傻的餓到7:30......... ,好啦! 言歸正傳......
=====================================================================================
這是餐廳的入口處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8  
進到餐廳帶位的櫃檯旁就可看到這經常出現在婚禮當中的道具......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6  
這是一樓的餐廳,聽說是有帶寵物的客人才能入座在這....,但我沒看到有人帶寵物阿!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7  
我們被帶往二樓的用餐區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5    
二樓的樓梯走道區放了許多雜誌及一些小擺設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2  
這是旁邊的沙發椅用餐區,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有用兒童椅的關係服務生沒有幫我們帶到這邊坐.......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4  
菜單,基本上最便宜的就是480元起跳,而480跟580元的套餐內容是:主廚沙拉&每日特製湯(二選一)
主餐480元(三選一)&主餐580元(5選一)、甜點:冰淇淋&奶酪、蛋榚(三選一)、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四選一)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20  
480元的主餐是:義式肉醬細扁麵、蕃茄燴牛肉義式燉飯、白酒橄欖油蛤蠣細扁麵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21  
而580元的主餐是:綠風秘製烤腿、碳烤帶骨自然豬里肌佐橄欖肉濃汁、大海蝦野菇醬寬扁麵、
地中海風味煎鱸魚、酥炸鮮透抽配墨魚汁燉飯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22  
也有其他餐點差別就是價錢更貴,只是比480元&580元多了一個沙拉或濃湯.....
以及主餐使用的材料不同......但以480及580元餐點的內容及價格來說我覺得價格就已經偏貴了!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23  
蕃茄蔬菜肉濃汁慢燉牛頰$680、碳烤帝王鮭魚配炙海膽佐海膽白酒醬$760、
香蒜奶油爐烤大海蝦$720、碳烤美國精選級肋眼牛排$790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24  
餐前麵包,鬆軟好吃有麥芽的香味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1  
南瓜濃湯,裡頭的料不多有些許的玉米及培根但是湯頭很濃郁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2  
沙拉,就是普通的生菜及培根但千島醬有點少......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3  
兔兔玩的很開心.....一個人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笑個不停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4  
蕃茄燴牛肉義式燉飯,這道料理算是重口味的....有點過鹹,拿來拌麵應該比較剛好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7  
白酒橄欖油蛤蠣細扁麵:蛤蠣大顆且麵條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爛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6  
綠風秘製烤腿:雞腿烤的很嫰還不錯吃.....但老公邊吃邊說這隻雞腿真貴.......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5  
酥炸鮮透抽配墨魚汁燉飯:飯煮的粒粒分明吃起來有點像糯米的口感,墨魚汁與飯搭配的剛剛好還有很重的九層塔香氣...好吃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8  
冰淇淋:草莓口味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09  
蛋榚:巧克力底的海綿蛋榚配上酸甜的藍莓慕絲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0  
奶酪:上面的果醬是有點酸的芒果醬搭配上微甜的鮮奶酪一起吃剛剛好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25  
飲料:柳橙汁是現榨的不會酸微甜,奶茶的奶香味不夠只喝到紅茶的味道..... ,咖啡是會酸的那種老公不愛喝.....
綠風草原.異國料理【平鎮市.高雙里】11  
最後是我們家的兩個帥哥~ ~ ,兩個頭一樣大.....
桃園縣.平鎮市【綠風草原】20  

arrow
arrow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