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年12月22日這陣最熱門的話題我想就是【世界末日】要來了吧!
所以我跟老公說如果我們安然的渡過2012年12月21日的話
12月22日就來金色三麥吃大餐讓你吃到爽......也慶祝重生
很高興世界並沒有末日,生活一樣要過班一樣要上......
剛好聖誕節也快到了! 所以我就履行我的承諾來到價格並不便宜的【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1  
由於今天大家都要補班補課,我們來的早所以才讓我有機會拍到店內的座位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2  
椅子的背面看起來像是啤酒桶很特別,座起來也很舒服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13  
老公說來到這一定要點的啤酒......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4  
炸的酥酥脆脆的洋蔥圈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3  
【西班牙海鮮燉飯-四人份】海鮮多到幾乎是每一口都吃的到,海鮮很新鮮米飯粒粒分明且有彈性,超好吃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5  
【酥皮海鮮濃湯】料多實在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6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蝦-乾燒】蝦肉鮮甜Q彈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7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德國豬腳軟嫰,沾上中間的酸黃瓜醬一起吃更讚,椒麻雞炸的外酥內嫰很適合小朋友吃,
大人則可沾上中間的椒麻醬一起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德國香腸不油膩是下酒的好物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8  
【南洋Laksa海鮮鍋】蛤蜊及蝦子的鮮甜都在湯裡,雖然湯頭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是不會很辣,
湯喝起來是甜甜的多喝幾碗後嘴巴才開始感覺到辣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09  
【義式松板豬肉】豬肉吃起來軟嫰一點都不柴,會以為在吃牛肉呢!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12  
金色三麥門外有默劇的表演,今天正好是週末圍觀的民眾很多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10  
很精彩的表演~
金色三麥.異國料理【板橋區.新站路】11  

arrow
arrow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