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自帶我們的老二至今也已經7個多月了,看著他的成長
我才知道當初為什麼老公要如此的執著要我自已帶....
這是肥兔這陣子常常出現的鴨子嘴....,我最愛看他這個樣子了!
超可愛的....

7個多月對什麼事物都很好奇...沒看過的東西放在他面前他會立刻爬過來一探究竟

這也是兔兔常常出現的姿勢,我想如果換個美女擺著相同的姿勢...那畫面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我們家的兔兔笑起來眼睛會瞇起來變的彎彎的...這是他的招牌笑容,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是我的開心果

出現這個姿勢的時候我在對著他說:「你在做減肥運動是嗎?」

兔兔比哥哥小時候還要愛笑,隨便一逗就會笑的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讓他玩...所以他只能抓著自已的腳...

好可憐的兔兔...壞爸爸這樣欺負你 ,其實我自已也笑的很開心正在拍照....

每次都裝無辜.... ,看到這個表情我就沒轍了!

很不知所措.... 但是只是剛開始,幾秒後就開始大吵還一直想把帽帽拉掉
還好我動作快有拍到一張畫面清楚的....

7個多月的兔兔爬行對他來說已經不是問題,而問題出在床太小可能不夠他爬
目前的主食還是母乳...下午時間會吃些奶酪
最近開始讓他試吃稀飯接受度還不錯,接下來就期待兔兔冒第一顆小白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