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於是我們一如往常的到常去的歐鄉慶生

這家牛排館我們常來價格實惠,牛排好吃,服務親切...
(ps小閣我之前懷著肥兔去吃飯的時候,小姐親切遞給我一個小抱枕讓我放在腰部
怕我腰酸...真是感動超級貼心的。)

這是門口我們離開時已經是晚上9:30雖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但還是有客人陸續入內用餐喔!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這是菜單很多樣化有各式的海鮮併雞、豬、牛排,也有各部位之牛排,及海鮮跟德國豬國、羊排...等
今天有老公及小豬陪我慶生,所以我們各點了三個不一樣的主餐分別是:
【特選沙朗 10盎司】【新彊孜然烤羊排 12盎司】【海鮮總匯】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服務生會先送上紅茶與烏梅汁,紅茶甜而不膩一送上我就先乾了一杯啦!
或著也可以在紅茶裡面加上一些開胃解膩的烏梅汁,喝起來酸中帶甜又是一種不同的口味喔!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這是依季節性提供的開胃菜,蘆筍與鮮蝦舖底的是馬鈴薯泥,
蘆筍只用水燙過吃起來清爽,蝦子也只是清燙過,新鮮自然不用太多的料理方式,
馬鈴薯泥也只是單純的"馬鈴薯泥"並沒有加上沙拉調味,我各人覺得如果有加上沙拉會比較好啦!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開胃菜過後就上沙拉而我跟小豬都點了【水果沙拉佐美式優格醬】老公則點了【鮮蔬沙拉佐歐式千島醬】
水果也會依季節的不同而有小小的變化,今天我們吃到的有蘋果、哈蜜瓜、木瓜、西瓜,
優格醬有加入百香果調製,搭配著吃微酸的醬汁及水果的甜連小豬也說好吃呢!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老公的是【鮮蔬沙拉佐歐式千島醬】千島醬我就不需多做介紹啦!
配料的部份也很豐富有苜蓿芽、玉米、黑豆、小黃瓜、火腿、紅蘿蔔、美式萵苣、紫高麗,
害的我想跟老公交換吃呢...!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這是法國麵包加上蒜泥去烤的,店家免費附贈菜單上沒有,吃完了服務生還會問你需要嗎?
不過我們通常是.....不需要,因為整個套餐吃完後飲料的部份都是稱著肚子在喝的....所以...哪還吃的下=_="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休息一下接著上湯品我跟小豬都愛【脆皮海鮮濃湯】雖然熱量很高,老公則點【海鮮蔬菜清湯】
脆皮濃湯的湯頭濃沒有加太多的太白粉水去勾芡,用料也很實在喔!
有蝦子、九孔、干貝、蛤蠣、花枝、火腿、洋蔥...等,肚子在稱也要喝完....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海鮮蔬菜清湯則有蛤蠣、金針菇、蝦子、九孔、干貝、花枝,沒有加味精的自然鮮甜喔!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喝完湯品讓胃休息一下看著老公跟小豬在耍寶...倆父子沒一個正經,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就是最佳寫照啦!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主餐上菜囉!先上桌的時老公點的【特選沙朗 10盎司】,牛排熟度老公故意點了5分熟,上來時牛排約七分熟....
老公說這樣牛肉才不會太熟(ps.因為之前點7分熟上桌時都變全熟啦!),牛肉軟嫰有著烘烤過的香味,加上些微海鹽就很好吃囉!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接著上桌的是小豬的【新彊孜然烤羊排 12盎司】雖說是12盎司但不知道是不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關係,感覺不出來有那個重量說
不過店家很細心用鋁箔把骨頭處包起來方便拿在手上吃,羊肉上灑滿了孜然的香料,羊肉烤的外表酥脆裡面軟嫰,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羊騷味,並且有些微鹹味及香氣讓小朋友直接拿在手上吃也不怕用髒手喔!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最後就是我的【海鮮總匯】有兩個生蠔、一隻大明蝦、一大片的鮭魚肉、及一隻墨魚,先說生蠔吧!有兩種不同的調理方式,
一個是起司加上青豆仁焗烤的口味這個老公吃過後的心得是說「沒什麼味道」,
另一個是加上洋蔥末吧!烘烤過的吃進嘴裡些微鹹的味道襯脫出生蠔的新鮮,
接著就是大明蝦也是加上起司及青豆仁跟鳳梨片焗烤而成的,蝦肉Q彈有嚼勁
鮭魚肉很大一片也很厚...烤過後的魚肉外表微焦,本來以為魚肉會很柴,結果出乎意料的嫰...不加檸檬吃原味的也很讚
整隻墨魚烤過後捲成像朵花,不知是有醃過還是烤的時候加上的佐料,讓QQ的墨魚剛剛好吃不需要在加上其它的佐料囉!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主餐過後等等要上甜點及飲料囉!
我跟小豬還是點一樣的【焦糖烤布蕾】上面烤過後的糖脆脆的,配上軟綿綿的布蕾一起吃好吃的沒話說....
而且不甜,真想多吃兩個說....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左邊的是我的【蜂蜜蘆薈冰茶】右邊的是老公的【冰咖啡】說實在的還是他們家的紅茶好喝...

歐鄉.牛排西餐【永和.民生路】  
PS.不過整體而言這家牛排館很值得來,每次店家都會附上一張顧客意見表,而且我們寫的店家真的有在做改善喔!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日這裡是首選,也謝謝老公跟小豬的陪伴讓我的生日快樂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