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遊第二天===
把行李放在今晚的住宿旅館後便是來到填飽肚子的地方:嘉樂福夜市
由於旁邊就是嘉樂福賣塲所以停車並不困難
這個夜市規劃的很好....你只要從入口處順著走一圈繞出來每攤都可以逛到且不會重覆
比較麻煩的是想要買的東西要馬上買....如果想說逛完在買可就要在繞一圈啦!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1  
進入夜市後第一個吃的就是這個美式脆薯,整個擺設讓人覺得很可愛又明亮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2  
我點了蜂蜜芥末口味,它是將炸好的薯條淋上醬汁吃的
超好吃的...蜂蜜甜甜的味道剛好中合了芥末的嗆辣連小豬也一口接一口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份量也不小,真是經濟實惠阿!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3  
接著是正餐啦! , 我們選了這家鐵板排餐+火鍋+銀芽才150元的套餐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7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6  
這是我點的牛排套餐,銀芽可以選擇要放或是換成麵條,我選擇麵條
牛排很嫰麵條很Q火鍋料也不少....150元真是值得了!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4  
這是老公點的雞腿排餐加上銀芽,雞腿肉很好吃煎的剛剛好並沒有煎的太柴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5  
這家是網路推薦一定要來吃的豆漿豆花,老闆娘人很漂高又親切...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10  
老公點的龜苓膏很嫰很好吃連小豬也敢吃.... ,還一邊吃一邊說好苦.....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8  
這是我點的豆花+花生,豆花真的是...................好好好嫰阿!
由其是湯的部份不是一般的糖水而是加上豆漿的湯品,真的讚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09  
最後買了這個飯糰當宵夜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11  
是用炸的耶!好特別喔!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12  
炸過後的飯糰老闆娘先用海苔包起來後剪開放入你點的口味配料
而且米飯的部份是用我不愛吃的五榖米! 很特別但神奇的是我居然吃光了! 真的好吃...
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