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飯...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之一,即使是吃多了會便秘也讓我沒辦法不吃

哥哥當初的滿月油飯我就是訂這家的,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呢!
只要有帶弟弟去【春暉婦幼醫院】看病我就會"順路"去買
今天多買了50元的油飯請我常去洗頭的美髮店那些小姐吃,吃完後問我在哪買的還想要去買來吃....
所以就把照片放到網路上來囉!
有沒有看到油亮亮的油飯,其實一點都不油,米粒很Q彈飽滿,不加任何佐料就很好吃

賴家油飯.油飯【中和.新生街】04  
在補一張特寫
賴家油飯.油飯【中和.新生街】05  
從新生街市塲進去後右手邊的第一條巷子進去左手邊第二攤就是了
賴家油飯.油飯【中和.新生街】03  
一斤油飯70元也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說你要買多少錢
賴家油飯.油飯【中和.新生街】02  
老闆娘土城那邊沒有賣油飯喔!是早上現做後拿到市塲來賣的
如果你想要訂彌月油飯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絕對不輸【X七X油飯】不論是價格還是品質...
每個禮拜一沒有營業...不要像我上次一樣撲空
賴家油飯.油飯【中和.新生街】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小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